写磊伦的号

一个非常粗暴的攒人品本子




 占了一下tag很抱歉




 本周日后就删




【!!点开图片记得往下滑!!】




更正一下




我能自掏腰包印的都送完了








所有文的内容都是已经公开的




在这个基础上如果真的想要的话




因为量小快印一本成本要40




看能不能接受叭




能接受也评论讲叭




我看看要不挪一下花呗包个邮








!!所有内容都是已经公开的!!








【新的更正】




我被热情吓到了,最后更正一次




封面和目录不会大改了




数了一下评论大约有20本的需求量【?】




除去准备送的三本,是给 @天二夭  @二石二 和  @ShrimpShell 




然后我准备黑箱的两本是给 @悬莺语新 和 @阿秋_145才是理想身高 




(不管你们要不要吧反正我准备硬塞了)




一本要送朋友




还有14本准备印好之后挂在咸鱼上,大概提前一天来这里说一下,想要的可以去拍




【请不要驴我啊啊啊我真的很穷的】








然后考虑到要让各位掏腰包了就再塞一个未公开短篇】在最后




CP是磊修修和邓有味




画风大概是这样







年中考核是件很容易逼良为娼的事情。 




磊·跑得快·修修把这句话P在黄老师正在讲台发言的照片下面,黄老师一手撑着讲台,一手指着下面所有不思进取的群众,实在是用来警醒吃瓜朋友的灵魂好图。然后他发了一条心情异常沉郁的朋友圈,过于沉郁了以至于五分钟后他才想起来刚才没有屏蔽黄老师。 




“我去。” 




“好,让我们一起为磊修修同志的精神鼓掌,这种古道热肠,这种舍己为人,哪怕是我也很久没见到了。” 




等他一脸懵的站起来,隔壁组被委派来学习精神的魏警官硬是挤出了两滴眼泪,拉着磊修修的衣袖擦。 




“撒子情况的说?”他愣是被吓出来四川方言,讲台上的黄老师说了句散会,走过来拍了拍好同志的肩膀:“组织是相信你,才会给你这么艰巨的任务。” 




“好说好说都好说。”打个哈哈过去他才找着机会拖着张小狂跟他讲前因后果。 




“你是真没听?” 




“真没听。” 




“知道咱们部门最近要年中考核吧。” 




“知道。” 




“知道搜查一课把地区整体水平抬升了多少不?” 




“知道,业绩翻番都赶不上。” 




“但是咱们扫黄组不能轻易言败啊,所以黄主任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不入虎穴哪有豹子胆可吃,没有买卖就没有指标,而你,就是站出来的诱饵。” 




“哦——仙人跳。”磊修修很平静的说出本部门准备通过钓鱼执法来凑业绩的基本事实,也终于明白自己一个语气词的选取不当跳进了一个多大的圈套。 




“小狂哥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啥。” 




“中华语言博大精深,祸从口出啊……” 




当然这个世界总是福祸相倚,过不了多长时间磊修修就会再次改口,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单一的对外口径表示这简直就是命运的安排,然后他就可以对另一个人说,你好,很高兴爱上你。 




此时此刻,全国第一富二代正对着全国第一富三代谆谆教诲。 




“你知道的,现在的人啊,都拼命藏着自己有钱的感觉,都从来不露富。” 




俩人并排靠在私人订制的沙发前面长毛地毯上,白大神大半精力投注在了游戏手柄和狂野飞车,巨大屏幕里的兰博比后院刚提的车还老一个型号。邓有味含糊应了句,他家爷爷怕这个独苗出事,从没让他开车上过20码。 




“但是啊,但是。”白大神打完一局,转过头看着邓有味:“人们始终都看才华。” 















如果有什么没有讲清楚的地方或者有疑问的话可以戳我




价格因为我还没有印所以只能估计在40-50之间




确定真的想要请扣1





 
评论(41)
热度(18)

© 一碗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