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磊伦的号

对不起我又占tag了!


过几天会删掉的!


基本介绍在我主页往前翻一翻就有 


一个自我repo,比我想象的稍微厚了一点点叭………但看上去还行叭……


  


以及上次圈了要送的几位朋友请给我留快递地址,LO的私信或者qq敲我都行!


再多的我实在是送不起了……所以真的确定想要,我大概会挂五本在tb,打印成本就是50R,我来包邮 


链接戳我,请务必留下lof的id


  


以及惯例本条留到周日23:00吧


我会自觉删掉哒


只此一次,再版不约惹




由于又私相授受了两本,所以TB只有一本库存了

没了没了过几天收到货的求一个repo就好


 
评论(1)
热度(12)

© 一碗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