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磊伦的号

年终总结嘚吧哟

# 越学习越想摸鱼我fooooooo我佛慈悲

# 跟风试图搞一个总结,题目是随便翻来混着用的



# 最喜欢的开头

靖王登基,天下太平。

南方无水患,北方无旱灾。

蔺阁主闲着无聊夜观星盘。


哎呀大事不好。

破军遇贪狼。

这是有热闹可以看了。 


说实话挑了半天发现是这个还挺让人绝望的,果然出道即巅峰


# 最喜欢的结尾

他忽然觉得自己尝到了甜味。

还没有来得及否定自己,邓伦愣住了,他不仅尝到了甜味,还有苹果的浅浅酸味,还有蛋奶的醇厚,还有用于平衡的微妙涩口。


不是记忆回溯。

不是欺骗头脑。

他真的重新尝到了。


“哥,你命里缺我。”


咳咳最喜欢可能还是因为走到这里太不容易了,我真的不太擅长写感情的营造,能绕过那么多弯一直写到结尾已经很不容易了给自己呱唧呱唧。


# 最喜欢的部分

刚刚说最后一次录制之后,我缠着他换衣服,那时候我看着他,他看着窗外,遍地狼藉好像一场梦境,他点着头,眼神从茫然变得温柔,转回来的时候我害怕的不敢提问。


然后你问了什么?


我问他,你是不是要离开。


当时写到这了卡住了,打开文档看两遍还是找不到一个写下去的办法,好像变成了一个死局怎么看都只有一条死胡同,后来被人提醒既然没有战术不如直接莽,那时候才意识到我把自己下意识的胆小怯懦带进了他们身上,这一点也不对。


# 最煽情的部分

冷漠压不住气血翻涌,又是一口黑血咳出来,拿手抹了,好像看见磊小二非得塞在自己手里的南瓜种子。

“冷漠我跟你说,这可是真正的漠上花种子。”

“你闭上眼睛,闭上,嘡啷——看,开花啦。”

“哎哎哎,怎么了?张客官我跟你说,baozi摺花也是花。”

“你掰开嘿嘿嘿,快掰开。”

“啊啊啊啊——老板娘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偷你嫁妆了!”


冷漠有点恍惚,低头看看自己衣服上的星星点点。


沙漠里的客栈会下雪吗?

果然只是梦境吧。


冷漠动心的那一天是他全部的,也是唯一的,关于不冷漠的记忆。

我对冷漠太差了,我反思。



# 最沙雕的部分

四方城里红墙黄瓦。

金銮殿上哈欠连天。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皇上啊妖后乱政啊。


大概是全员沙雕了,写沙雕使我快乐



# 最喜欢的人物描写

他只好走过去开门看看,外面的人好像也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站在台阶下面有点慌张。厨房后门只有雨棚上吊着一个昏黄的灯泡,吴磊低头和那人四目相对,恍惚在眼角看出一抹桃花。


“那个,你好,我叫邓伦,真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刚才……刚才,希望没有给你添很多麻烦?”


吴磊打量着那个人,身量跟他差不多,不过瘦弱些,最特别的还是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睛,有些愧疚的闪躲着他的对视,额头前面几缕头发掉下来,软软的面颊很好捏的样子。


发现自己没什么人物描写,同人要什么人物描写!有那么多视频动图海报硬照可以看要什么人物描写!哼理直气壮!

好吧其实写狐狸那段也感觉也还行……就是子虚能拿来脑补的太少了……



# 最喜欢的环境描写

两边见风而长的杂草飞快的略过,远处的山脉却好像巍峨到毫不动摇。柏海往上看,这里的山峰裸露着黑色的岩石,渐渐被白雪覆盖,直到和天空接壤。


真好,他只要用脑子记住天空的颜色就可以了。

久违的放松从颠簸不断的座椅上传出,经由四肢百骸调整着姿态,老旧的汽车前盖一路上嗑的当啷当啷,像是某种欢迎回家的梆子调。

柏海口袋里的手机几乎没有停歇的震动,隔着厚重的大衣布料变成持续的嗡鸣,电池执着的供给动力,维系着最后一点点现世的关联。


信息革命送人类走进这条狭窄的胡同,电力革命充当着原始的帮凶,至于火焰,火焰躲在背后笑着,顺着缆线噼里啪啦,从山顶来到地面,变成被顶礼膜拜的恶魔。

他好像恍惚之中又睡着了,荒野之中芦苇昭昭,漫天的白色浪潮滚动着,被吹散的部分就变成了跳跃的麻雀,在他身边转着几圈往前面的高山上飞去,最后的几个不小心撞在他身上,散碎成点点碎片。


现在看起来当时写的有点过于用力了,但也就这样了叭……



# 最XXXX的部分

伦巴试着跟着音乐打起节奏,让世界变回他熟悉的样子,闭上眼睛就看不见那些直白裸露的目光。两手握上那根钢管,胃里的刚刚灌下去的酒精适当的发挥着作用,耳朵嗡鸣起来,在他和世界之间加了一层罩子。

脖子也变得无力,脑袋往前嗑了一下,脸颊贴上钢管感受到凉意,才换来一丝清明。可是那股火焰不肯放过他,流窜到四肢百骸。背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衬衫的布料黏在皮肤上,仿佛不透气的蒸笼。


伦巴仍旧闭着眼睛,大概站直了靠在柱子上,解放出来的两只手摸索着去解最上面的扣子,扯了好几下才开了一颗,聚光灯打在他身上,脖子下面的线条被清晰的刻画在奶白的皮肤上,两边锁骨盛着阴影,在衣服里面半遮半掩。

他有些不耐烦了,胡乱把衬衫下摆从腰带里扒拉出来,两手交叉拉着往上举高,直接掀过肩膀,干脆利落的把衬衫脱下来扔在了地上。


磊小帅在下面看着,手上的一瓣橘子被握在掌心捏碎,汁水从指缝里面溢出来,刺激着岌岌可危的理智。

他忽然觉得这个场子里,人有些太多了。


大概,可能,还行吧……真的不太会写,改来改去总归不够辣。




哈哈哈只要我马甲够多,就看起来永远不爬墙。

真的没想到从六月开始会在这里写出来关于两个人的十几万字,标签里热闹过也冷清过,来来走走我大概也算看着一点一点累积起来,何其有幸竟然还能给我攒出了个合集本子,下半年的确算是不虚此行。

立志要写萧炎旭凤的梦想还是没有实现。

争取吧努力吧要相信梦想相信明天啊。

然后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要是有缘看到这里可以说说对我的印象啊!看到别人在玩我表面上云淡风轻心里上天入地……

或者最喜欢哪篇啦有没有想看的拉郎啦或者paro啦都可以嘛!


我凸凸凸凸乐乎请你告诉我【 baozi 】这两个字到底为什么是敏感词了

 
评论(3)
热度(10)

© 一碗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