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磊伦的号

【磊伦】迈阿密凌晨三点

# 我绝望了我竟然还没有写到去迈阿密

# ABO设定,但没什么用

# 豪门失格录

# 其实我还挺好奇刷这个tag的各位,会不会有一种,啊好烦,我这个人又来了,的感觉………





邓伦12岁生日的时候,邓家爷爷急匆匆去了私人医院的病房,他两个最重要的手下几乎栽在了这个任务里面,一个人在爆炸里面变成灰烬,一个人死里逃生,哪怕撑到了医院也没有熬过第三天。

 

邓妈妈撑着一口气说千万不要让阿伦过来看见她这幅样子,邓爷爷只好叹了口答应下来。邓妈妈还把手抬起来一点点往最远的角落指,氧气面罩里的白雾一点一点出现又消失。

 

“那个……孩子是个……好孩子,就是在那边基地里当少年兵养出来的……我们……最后也就……带出来这一个……”

 

“今天是阿伦……生日,我来不及……准……备了。”

 

“就当……给他找了一个……弟弟。”

 

邓爷爷握着邓妈妈的手,听见仪器尖锐的鸣叫,才默不作声有一点动作,抬手关掉了只有一条直线的显示屏。背后窸窸窣窣,邓爷爷没转身直接问了。

 

“你准备去哪里?”

 

后面过了几秒没声音,然后就是剧烈的挣扎和大声的争论。

 

“你们放开我!”

 

“我说你可以离开了吗?”

 

邓爷爷把白色的被子轻轻盖上邓妈妈的脸,语气里的温柔不知道是给谁的。转过身就看见自己的两个保镖,一人提着一支胳膊,架着中间一个黑不溜秋的小孩儿,那小孩儿见他转过来也不蹬腿了,安安静静挂着,眼睛里面一团黑雾。

 

“记着,你的命是我邓家的人救回来的,意思是从现在开始,你生要待在这儿,死也要死在这儿,懂了吗?”

 

“现在,跟我回老宅吧。”

 

然后在邓伦12岁生日宴会上,他听见汽车的声音,一溜烟往门口跑,他已经等不及要拆开妈妈给自己的礼物了,可是打开门裹挟着寒气进来的只有爷爷一个人,后面跟着一个走路都听不见声音的小孩儿,脸上都是横一道竖一道的污黑。

 

他听见爷爷跟他说,妈妈回不来了,以后这是你的弟弟。

 

生日过去第三天,邓伦终于从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外面站着的女佣几乎喜极而泣,大呼小叫的喊厨房赶紧做点吃的,少爷你可吓坏我了。三天里面邓伦就这么把自己锁着,翻出了从小到大所有的照片,直到没有东西可以继续给他看了,然后他就出来了。

 

走到客厅的时候看见那个爷爷带进来的小孩儿已经换了衣服,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一个人站在那儿也就比椅子稍微高一点,在看见邓伦走过来的一瞬间从衣袖里面滑出来一把餐刀在手里攥着,慢慢往后退了两步,眼睛里的黑雾比三天前看见的还要重。

 

“你叫什么名字。”

“吴磊。”

 

“所以就是你杀了我妈妈。”

 

第二天邓伦自己申请了学校寄宿,不放假不回家。

 

-

 

邓伦15岁的时候准备升高中部,放了一个大假,被爷爷按在了家里,吴磊还是那个透明人的状态,听说医生测了次骨龄,今年才八岁。他从来不主动跟任何人说话,只有被提问的时候才蹦出来几个词,其他时候都咬着嘴,差不多整天都跟着邓爷爷的保镖队长进进出出。

 

行动队里的人跟他的相处最好,自从比了几次发现吴磊组装一把巴雷特的时间比谁都快之后很自然的就让小孩儿跟着了,有过一个任务队长还让他钻了把通风管道,因为除了他没人进得去。

 

有时候邓伦也会想起来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有几次他也想承认,三年前他只是找了一个最容易的发泄口,避免自己在封闭的盒子里疯掉。

 

但他仍旧什么都没说,反正以后也用不着见面,不如就一直当着陌生人。晚饭后邓伦放下筷子准备回自己房间,听见女佣在走廊上拎着吴磊骂。

 

“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当初放你进家门是救你,我看你就是骨子里都黑了!救不了的!才会做的出这种事情!”

 

“怎么了?”

 

邓伦没忍住走过去问了一句,女佣吓了一跳,赶紧把手上的东西往后藏,两根羽毛慢悠悠飘下来。

 

“没什么没什么,少爷你别过来看了,晦气。”

 

“到底怎么了?”

 

他拉过了女佣的手,是一只看不出品种的鸟,翅膀上受了很重的伤,不过更重要的是脖子奇怪的扭曲向一边,看上去是已经死透了。

 

“我奇怪这孩子在这里干什么,过来看看,你发现他在这儿掐……做这种事情,哎呦善哉善哉,不要给我们宅子招了灾。”

 

邓伦低头去看吴磊的脸,发现他还是那副完全没有表情的样子,只是咬着下唇,眼睛里面黑色更浓重了些,一句反驳都没说转身就准备走。

 

“诶,你站住!”邓伦一句话出口有点后悔,本来别管这件事就行,可是看到那双眼睛又觉得有点奇怪:“你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没有理由。”

 

身后的女佣拉拉邓伦一把让他先走吧,邓伦想了想,往前走了两步在吴磊面前蹲下了:“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了那只鸟?”

 

“它总归要死的。”

 

吴磊把脸扭到一边不肯看邓伦,手背在后面一手掐着另一手的指根,跟自己讲说不能让。

 

“它那个伤本来就活不了了,只会更痛苦。”

 

邓伦听着有点愣,没反应过来吴磊自己跑了,远远掉下一句话。

 

“我用不着你明白。”

 

邓伦放假结束前,看着自己的行李被一箱一箱拖进车里,站在门口跟爷爷说:“我弟弟不用上学吗?他不也是你领进家门的邓家人。”

 

-

 

19岁的邓伦站在学校门口,过来接他的司机老老实实坐着驾驶座上,没出声催。半个多小时了,少爷十分钟前打了个电话之后就一直在门口来来回回的走,嘴里骂骂咧咧死小孩还在磨蹭神什么,收什么书包要收这么长时间?

 

吴磊连着一个月放他鸽子,就从没让他接上过人,一个礼拜前说被老师留堂,三天前说是大扫除,今天说作业太多要慢慢收拾书包。几年前开始邓伦发现吴磊渐渐话也变多了,不至于问半天才蹦出来一句,可是说谎的能力还真是从没长进过。

 

今天一整天他都觉得有点低烧,本来就有点头痛,这小孩还要跟自己闹别扭,跟他搭一辆车回去怎么了,这辆车又干净,又有味。

 

又过了快十分钟终于看见人背着包一步三停往门口走,学校的人都散得差不多了,还在往外走的多半是运动队训练结束什么的,一群大高个里面一个小孩儿特显眼。几个人身上穿着背心走过邓伦的时候冲他吹了个口哨,一身alpha的味道一点没收就压过来,邓伦想说一句省省吧什么味道都比不过冲天的汗臭味,刚开口就变成了卧槽。

 

他知道今天怎么一天都不舒服了,低烧到底是个什么鬼。

 

在他过了十八岁以为能顺顺当当做个beta过下去的时候,命运给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本来可能只是临近,被这么一群味道冲天的alpha一刺激。

 

他分化了。

还是omega。

 

味道一出来周围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司机看情况不对赶紧出来想把邓伦往车里塞,结果刚出来就被已经红了眼的几个运动员一把甩在车前盖上。邓伦还在发愣,他觉得有点晕晕乎乎的,看不清楚眼前到底是什么,直觉的往味道小一点的地方躲。

 

然后他闻到一股不太熟悉的火药味,勉强看到吴磊跳上一个alpha的背,脚上一蹬就把差不多他三倍体格的人掀翻在地,给邓伦撕开一个口子,直接把人拽进了车里。司机连滚带爬也进来了,转着钥匙想发动车,往后视镜里面看一眼吓了一跳,一群人堵在后面,已经有几个开始往上爬了。

 

邓伦在后面有点难过的蜷缩起来,吴磊从椅子上面的空隙翻到副驾驶的位置,拍了拍顶棚示意司机打开一下,比了个手势让他直接往前开,别管其他的事情。说完踩在椅背头枕的地方,把自己的两只脚卡住,上半身从天窗探了出去。

 

司机还没动,吴磊站在上面敲了几下车顶,才感觉到发动机的振动。他眯着眼睛看到有人闻到飘出去的信息素味道更加疯狂的往上面走,从自己后腰的位置拔出来一把伯莱塔,没有犹豫的卸掉了所有扒在车上的胳膊。

 

砰——砰砰的声音连成一片,司机也没见过这个阵仗,一直到开进宅子才缓过神来看旁边小孩儿的模样。枪已经收好了,吴磊脸上没什么特别的神色,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刚刚在后面留了一片血光。

 

回去之后邓伦被家庭医生按着磕了三天的药就缓过来了,然后被耳提面命着记住了吃药大过天。打开门走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吴磊抱着膝盖在边上蹲着,看见他出来了一言不发转身就走。

 

“诶诶诶你别走呀。”

 

邓伦把人叫住又不知道说什么,索性先问问枪的事:“你不会一直都带着枪吧,去学校也是?”

“对。安全。”

 

邓伦眼看小孩又变回以前问一句答三个字的状态有点生气:“你怎么会有枪的?”

“队长去年送我的。射击比赛赢的。”

 

“你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门口?”

 

吴磊又开始默不吭声低着头,邓伦想着现在要是他再蹲下去,就比吴磊肩膀还矮了,只好撑着自己还有点酸的腰,俯身去找他的眼神,盯了半天吴磊才有反应。

 

“你是因为我才等在那里的。”

 

听到回答的那个瞬间邓伦想起来,12岁生日过后,他不敢问爷爷,只好缠着冷面队长跟他讲妈妈最后到底是什么样的,吴磊又到底是怎么回事。队长说你妈妈离开的很安详,吴磊是救出来的少年兵,当时我看见他一个人,一声不吭抱着膝盖蹲在角落也也吓了一跳。

 

“嘿,你救了我。”

“听的明白吗?你没害我,你,救了,我。”

 

邓伦放过了吴磊,往爷爷的书房走,准备去报告一下自己没事儿了,省的他老人家看不见人就不安心。

 

“爷爷,让吴磊当我的保镖吧,我觉得他以后肯定比您的队长厉害。”

 

-

 

22岁的邓伦在三年之后终于又见到了15岁的吴磊,明明小孩儿还没多大,三年出来被队长训练跟一个模子刻出来,呆的一塌糊涂。

 

三年前他的一句话,邓爷爷看了他半天说,他会杀人,不代表他懂保护。你要是想好了,就跟队长说一声,让他带着学。

 

-

 

25岁的时候所有认识邓伦的都已经习惯了后面有个吴磊跟着进进出出,邓家小少爷已经臭着脸差不多拒绝了全天下的求婚,今天说那个alpha味道太冲,明天说那个alpha脾气像阴沟里的石头。也就是邓爷爷宠着他,到现在这个全国第一富三代还没点动静。

 

全国第一富二代刚走进邓家宅子,相当自觉的从吴磊手里接过一瓶阻隔剂就朝自己身上喷,一点怨言都没有。

 

“你说说你,还能不能有一点富二代的样子?”

“我本来就不是富二代。”

 

“行行行,找我干嘛?”

“爷爷前段时间刚在迈阿密收了个宅子,让我过去看看情况,也算换个环境散散心。你要不要一起来?”

 

“走这么远?那我还是算了吧,走不开。”

“走不开啥?就你那点直播的事业,哪儿不能做了?”

 

邓伦听到意料之外的拒绝,有点奇怪。

 

“没什么,泡一个护士,还没到手。”

“什么?又换目标了?我记得上次还是给你们送外卖的啊?”

 

“没换。”这位富二代看上去受到了很大挫折,咬着后槽牙回答问题:“人家觉得我图谋不轨,把工作快换了一圈了。”

 

邓伦控制不住爆发一阵大笑,对面的人看他这样子更不爽,挑着刺反问,眼神疯狂往关着的门上甩:“怎么,今天您的这位保镖还是那么的尽职尽责啊。”

 

这下轮到邓伦咬着后槽牙,邓家做的事情不算多么干净,过去三年就算他还不算掌舵人也面临好几次死里逃生,偏偏他这个保镖就是完全公事公办,永远止于礼。朋友说他斯德哥尔摩,可邓伦想的是从分化那天起他就再没怕过枪声,子弹会在他身边织起一张细密的网,让危险不得寸进。

 

他就不应该在那一天出门看见小孩儿抱着膝盖的时候,心软的一塌糊涂。



TBC


# 我是个不太吃得下自己腿肉的人………然后还感觉非常频繁的刷到自个儿的文………

# 如果这篇后期画风朝着《军火女王》一路崩坏不要觉得奇怪……

# 上次写邓有味过于接地气了,这次换个写法

评论(23)
热度(107)

© 一碗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