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磊伦的号

【磊伦】迈阿密凌晨三点(下)

# ABO设定,但没什么用

# 豪门少爷/贴身保镖 AU,OOC,OOC,OOC

# 前情 (上)  (中)

# 补一个BGM 《quando quando quando》




哈雷引擎轰鸣着由远及近。


(下)


接下来的动作在邓伦的眼睛里变成慢动作一格一格分解开。那辆哈雷靠近之后毫无减速的想法,直接撞飞了刚反应过来转头的几个打手,黑色的头盔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下闪着无机质的光泽,转弯过来把邓伦一把拉到了后座上,拧着左手离合把子弹都甩在后面。

邓伦两手揪着他保镖的皮衣外套,暗自庆幸过快的车速让他不用面对尴尬的质问,风声过了几分钟停下了,车在一个黑暗的拱门停下了,看看周围,石墙斑驳,至少有几十年历史。铁艺大门半开着,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通的居民楼。


“戴上。”

吴磊把自己的头盔摘下来递给邓伦,看人楞着没反应直接两手一罩戴了上去。拉着他手腕站到贴墙面的阴影里,别在腰后的枪拿出来检查了下弹匣,打开保险同样塞在了邓伦手里。


“我们……去哪儿?”

邓伦琢磨着问了个不那么尴尬的问题,虽然他也很想知道吴磊有没有生气,有没有看到他特意留下的纸条,甚至他还想辩解一下他有记得带抑制剂……不过他藏在头盔里面舔了舔嘴唇,跟自己说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

面罩上的哑光图层不会阻碍里面观察的视线,他接过枪的时候还能从枪柄上感受到一点温热,干燥的皮革贴在掌心,让他对自己的射击成绩也有了点信心。


“回家。”

“宅子改造的比较好,过了今晚就走。”


吴磊探头出去观察了一下路边的车,准备撬一辆不太显眼,但是性能有保证的车当工具。骑过来的哈雷太显眼了,而且人都暴露在外,不如换辆家用车搏一把。

“哦,好。”

邓伦很配合的乖乖站好,没有给他的保镖添更多的麻烦,看着吴磊捞了根铁丝走出去,镇定的贴着玻璃打开了车门,进去之后忙活了一阵才给邓伦一个信号,让他从打开的后车门进来。

“趴好。”

吴磊一手侧着身倒车,一手按着邓伦脑袋让他趴在座椅下面。普通家用车根本没有防弹这一说,只能指望下面的厚钢板能有点作用。一系列突发事件都让吴磊有点难得的焦虑,好像五岁的时候在黑帮枪战的角落里,三天三夜不敢合眼。

好歹那时候他还抱着一把出自IMI的机枪。


“我不是故意的。”邓伦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解释一下,不然车厢里太安静了,“我有给你留了个纸条,只是那个酒吧竟然没信号。”

他等了几秒,好像吴磊没有跟他搭话的意思,抬头也只是确认一下后视镜里的画面。他们开出市中心之后速度立刻被提上,过了这段公路就是海边别墅区,接应的小队应该也准备好了。

“你都不跟我讲,我要是知道有人买命当然不会出去了。”邓伦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手上弹着弹匣,“你先背着我出去做事的,我们这次先算扯平了怎么——”


“抓好!”


吴磊一把把方向盘向左打死,然后也不管前面的路,借着惯性,抓着椅背从两个座位的中间跳到后面,用身体把邓伦锁在车厢地板上。然后转向的剧烈摩擦声和车轮扎在钢钉上的爆裂声混合在一起,惯性带着车往前翻了两圈才停下来。

邓伦睁开眼的时候还有点晕,脑袋被困在头盔里面转不了,感觉了一下自己四肢都还能动的样子,试着曲起膝盖顶了顶压在他身上的吴磊。

没有反应。

“磊,磊磊?”邓伦的声音压的很低,好像害怕吵醒他睡觉一样,他又尝试动了一下膝盖,自由的两手胡乱摸索着应该在附近的手枪,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在他的脖子上,粘稠,还有点铁锈味道。


我不准你吓我。

不准吓我。


“磊,磊磊……吴磊!”终于响应他呼唤一样,一声极小的呻吟在耳边划过,放在邓伦耳朵里就像无数声惊雷之后雨滴终于落下,刚刚的几秒钟被拉扯到一辈子那么长,那根弦绷断的瞬间他才知道感谢不知道哪里的神明。

吴磊醒过来之后迅速确认两人的状态,从趴着的姿势蹲起来,靠在变形的车门上找到耳麦之后开始沟通撤离路线,邓伦也慢慢坐起来靠过去,伸手想要去摸一摸吴磊的背后。

“你受伤了。”

吴磊停顿了一下,靠着门板的姿势没动:“没有。”

“我不信,你给我看一眼!”

邓伦说着不依不饶就准备上手,刚伸出去的手就被吴磊锁住了,他抬头想分辩几句,隔着一层有机玻璃撞上了那双眼睛,其中有说不清的怒火燃烧着。他又闻到那个味道了,爆烈的火药安静的燃烧着,蛰伏的攻击性让他脖子后面隐隐发烫。

“我没事。”

“准备好,我们有大概500米的距离要徒步过去。”

“头盔摘了吧,拿着枪注意观察。”


外面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在一片安静里面什么都隐藏不了,至少有三个人从后方包围,留给他们的机会真的不多。邓伦的手腕还被吴磊锁着压在地面上,好像自己的心跳也在顺着相贴的地方传递过去,他忽然想问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想到一半自己笑了下。

“你救了我的命,我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

吴磊小心听着车外的动静,好像根本没听见他在说什么:“听我倒数,打开门之后立刻朝前跑,过了检查站接应的队伍已经到位了。”

“三,二,一,走!”


打开门的瞬间,伯莱塔里的十五发子弹倾斜而出,邓伦被吴磊推了一把开始向前面的检查站跑,听着背后的枪声不断,只能凭借拉长的影子确认吴磊一直在身后,终于摸到检查站墙壁的时候才稍慢一下想回头看。

吴磊抱着他一个飞跃就翻到了拐角后面。

接应的小队迅速把他们两个人掩护进车里,这辆可不是刚才翻一下就报废的家用车,扎在顶层钢板的柯尔特把这里变成了移动堡垒。车辆立即发动朝海边开回去,邓伦松了口气就又想起来吴磊身上的伤。

“好了,安全了,给我看看你哪里受伤了,别说没有,我这儿的可不是自己的血。”

抱着他的吴磊相当安分,由着邓伦的手在他背后乱摸,一点反抗精神也没有。

好像死了一样。

“我命令你醒过来。”

“立刻醒过来,吴磊。”

邓伦听见自己的声音,毫无感情的让人害怕,他现在不能害怕,害怕就输了。很多年前的自我保护机制又回来了,现在没有房间门可以给他关上,只能给自己罩上虚假的屏障。

“你再不醒过来,我就跳车了。”


“你敢。”


-


终于在车库停下的时候,邓伦艰难的把吴磊架在肩膀上往房间带,虎着脸把应急小队安排在外面检查,在客厅沙发上把人放下就跑去卫生间把急救箱拿了过来,剪刀一把划开被血污粘在背后的衬衫,消毒的酒精不要命一样撒上去,擦了几遍才看清伤势。

碎裂的玻璃在背后扎出了无数细小的伤口,最长的一片斜插在腰窝上方的肌肉里,肩膀还有一条子弹擦过的烧伤,应该是最后抱着自己跳开的那一下挨到的。

“你忍着点。”


吴磊拿了个抱枕咬在嘴里,邓伦看他的样子突然凑过去:“我说以身相许不是开玩笑的。”说完亲了下因为咬着抱枕而鼓起来的面颊,吴磊刚想躲开,背后拉着玻璃片的手迅速动了,给他出声的机会都没有。

然后邓伦就没再说话,拿着镊子把所有碎玻璃都挑了出来,敷上药,最后把吴磊上半身裹的像粽子一样之后,在他脑袋前面的地板上坐了下来,手上的乱七八糟都懒得洗。


“有时候我觉得你肯定爱惨我了,不然怎么会肯为我受这么多伤。”

“有时候我又觉得你根本不在乎我,只是觉得不能欠了我。”

“你看,你得说出来我才能知道,不然的话,你明明站在我身边帮我挡掉所有alpha,不准我随便出去,看着我一举一动。”

“我会误会的。”


说完回头看了一眼吴磊,才发现他脸上完全不正常的红色,伸手一摸烫的一塌糊涂,人已经意识不清,闭着眼睛咬着牙,硬生生捱着一声不吭。

“你怎么了,磊磊,跟我说话,随便说点什么,我找医生。”

邓伦慌乱的准备站起来去找电话,清冷的火药味道毫无征兆的爆发了,像一排子弹打进他的脑袋,后颈的腺体被强制唤醒,和心跳同步的节奏跳动着。邓伦脚下一软,彻底跌坐在刚刚的位置上。

“磊磊,你……分化了?”


-


刚刚分化的alpha完全不懂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直白的向全世界宣告存在感,邓伦勉强两手撑着沙发半跪起来,还是发现大腿控制不住的发抖。

“你可……真行。”

说完低头把自己的腺体慢慢凑了过去,刚分化的alpha总是需要一个目标来学会控制他们的攻击欲望,他感觉吴磊下意识的凑过去嗅了起来,滚烫的舌头一下一下的舔过腺体表面,舌苔贴着边缘,好像想钻进去撬开来尝尝味道。

邓伦彻底撑不住自己身体倒下去,被一只钢筋铁骨的手臂捞住拖到沙发上压死,尖锐的齿尖咬开最薄的皮肤,从里到外的战栗之后,他抹了下脸,发现自己好像哭了。


距离迈阿密的天亮还有三个小时。



END




# 真的没了。


评论(16)
热度(92)

© 一碗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